今年買了很滿意的母親節蛋糕我要推薦兩間店~~

第一個是馬可先生蜜香蘋果燕麥蛋糕

我是在買我早餐麵包的時候發現的~~

我正好要挑選給阿嬤和姑姑的母親節蛋糕

剛好店家有擺出試吃,吃完驚為天人好好吃

好想再拿第二個試吃杯,哈哈

我就下訂單,家人也很滿意喔

蛋糕的甜度剛好,又有蘋果的香氣、奶油很滑順吃起來很幸福

202158_210508_1.jpg

現在剛好有打折6吋783元,還有附保冷袋,優秀呀~~

原本沒有打算寫所以沒有拍內部照片~,但我真的覺得可以推薦給大家所以寫了這篇唷~

這是馬可先生官方介紹

外層抹上新鮮乳酪與楓樹糖漿調製的馬斯卡邦抹醬

搭配上層簇擁盛開的玫瑰造型擠花

採用純正龍眼蜜與新鮮檸檬添入燕麥蛋糕體

內餡使用甜美清爽的蘋果丁夾餡

滿滿的健康食材!口味清新~優雅造型

#蜜香蘋果燕麥蛋糕 6吋

第二個是梅笙蛋糕工作室

這家店有很多小蛋糕,平常就會買來吃了,CP很高,

母親節蛋糕也在這邊買了一顆要給我的媽咪~~媽媽特別愛芋頭系列的蛋糕今年也一樣買了 #榛果芋泥布丁蛋糕 6吋 500元

外型沒有蘋果蛋糕華麗,口感很濃郁、不膩,我們家四個人一人一塊剛剛好~

整體也不會很甜是剛好的,海綿蛋糕香綿密芋頭餡與榛果碎粒融合口感豐富,再配上芋頭布丁,讓人一口接一口

202158 _1_210508_4.jpg

這是梅笙蛋糕工作室官方介紹

海綿蛋糕 榛果鮮奶油 榛果碎粒 香草布丁 低糖鮮奶芋頭餡

arrow
arrow

    萊拉 La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