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言

我以前也沒有塗香水的習慣,到了大學周圍的同學也開始用香水,有些人走過我的身旁我都會回頭望著她,思考要不要衝動地問你的香水哪一款,好好聞呀,這種事情是沒發生過,但我會騷擾坐在我旁邊認識的同學,她也每天擦香水,我就一直問她用哪一牌哪一罐,味道真棒,哈哈熟人就不放過了,接下來要介紹的是我入手的幾罐小香。

 

BVLGARI-晶澈女性香水

前味:竹子

中味:蓮花、水梨

後味:輕木

外觀很特別是兩個圓形,一開始還不知道怎麼開,她會是一個會讓你想一直帶在身上的味道,清新又溫和的香氣,適合辦公OL、約會。

IMG_4715.JPG

 

BVLGARI-羅馬之夜

前味:桑葚、黑牡丹

中味:茉莉花、晚香玉

後味:黑麝香、廣藿香心、香根草

它的味道與外觀一樣獨特成熟,像是參加高級舞會,美麗的女士會擦的香水,或是輕熟女、美魔女,它的味道會讓人流連。

IMG_4722.JPG

 

JIMMY CHOO-女性淡香水

前味:水梨、生薑

中味:老虎蘭花、茶玫瑰

後味:雪松

一開始聞會覺得帶有強烈的味道,塗一點味道就足夠,它的的感覺像是讓人想接近又不敢接近,似有似無的夢幻,聞久了會陶醉在味道裡面。

IMG_4719.JPG

 

GUCCI-FLORA

前調:紅苺、梨子
中調:白梔子花、素馨花
基調:廣藿香、黑糖

FLORA的味道很特別像是甜甜的小女孩、青春期的甜澀俏皮感。

IMG_4721.JPG

 

PRADA-鳶尾花精萃女性淡香精

前調:西西里柑橘、香橙花
中調:鳶尾花
後調:香根草、西洋杉

這是我這幾瓶香水中第二喜歡的,香調單純清爽而明淨,宛若一匹柔軟的輕紗,一款柑橘木花香調淡香精。

IMG_4720.JPG

L'OCCITANE-橙花&蘭花香水

前調:香橙、柑橘

中調:橙花、甜桃、無花果

後調:蘭花、麝香、鳶尾花

聞起來很香,讓人感覺很溫柔的味道, 清甜的香橙和柑橘果香,綻放活潑淘氣的純真神采,勾勒出馬達加斯加的雅致柔美蘭花香氣。 在麝香與鳶尾花如甜美雲朵般環繞之下,更襯托出它們交織的感性和熱情。瓶身上繫著唯美粉色緞帶蝴蝶結緞帶,象徵橙花與蘭花的完美邂逅,完美演繹令人著迷的暖暖情意。 瓶身繫著唯美粉色蝴蝶結緞帶,象徵橙花與蘭花的浪漫邂逅,完美演繹令人著迷的暖暖情意。

原價2600元,趁著周年慶打9折又折200元,2140元~

2019921_190921_0001.jpg

結論

這幾瓶我都很喜歡,香水都會輪流使用,每天固定一種味道,

香水就像是每天穿著不一樣的衣服,感覺心情也會變好唷。

 

最愛排行榜:

1.L'OCCITANE-橙花&蘭花香水

2.PRADA-鳶尾花精萃女性淡香精

3.BVLGARI-羅馬之夜

4. GUCCI-FLORA

5. BVLGARI-晶澈女性香水

6.JIMMY CHOO-女性淡香水

 

arrow
arrow

    萊拉 La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